最新動態
最新動態分類
膜力威小智庫
2021-07-09

膜力威小智庫—

Dragontrail ®龍跡化學強化玻璃具有輕盈,有韌性及不易劃傷的特點,並因其採用浮法制法,具有高生產穩定性。在全球不斷擴大的蓋板玻璃市場裡,這是一款有著超強強度與高耐刮傷性的電子設備用蓋板玻璃。

特徴∶

■可運用在智能手機,平板電腦等作為屏幕保護用的Dragontrail ®龍跡已被日本,美國,韓國,中國等全球眾多知名品牌採用。

■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急速普及,絕大多數產品都採用觸摸屏設計。玻璃觸摸屏一般被認為具有不易刮傷,輕薄,有光澤等優點,但容易碎裂。塑料觸摸屏不易破碎,卻存在質感不好,容易刮傷的問題。

■Dragontrail ®龍跡和普通強化玻璃及塑料材料相比,不僅具有高強度,高耐刮傷性,而且質感好,是新一代移動電子設備的最佳選擇。

■環境友好型產品—Dragontrail ®龍跡在其生產工程中不使用鉛,砷,銻等材料,致力於促進環境的永續發展。